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blog連結交流平台

可能大家應該知道,yahoo不會再辦blog了,因此所有現有的yahoo blog已經在今年十月進入了唯讀模式,不能再更新,而到十二月,所有yahoo blog就會正式被刪除。止凡今天亦整理一下blog內的連結,把戰友們的yahoo blog網址都刪除了。


做這個動作時,心中不是味兒,一直在網上寫blog之餘,亦不時有追看理念相似的blog。每天我會追看的,除了是一些報紙專欄,還有數十個blog址,只要他們有更新,我都會看。有時會在部份blog內留言,他們亦會路過這裡留言交流,感覺就好像多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似的。

如今一部份的yahoo blog友並未有告知其搬blog計劃,然而yahoo blog經已進入了唯讀模式了,所以這部份blog友們難以再告知大家新blog地址,這樣下去,會否意味著有不少好blog永遠消失了呢?

當時我對寫這個blog的想法,純粹是為了分享,希望為自己制造一個平台發表一下見解。漸漸發現這裡不只這個功能,正因為這個blog的平台,我自己本身亦得到不少知識,知識交流更快,思維角度更廣,全因這裡不只我一人,還有很多戰友們。

實在不希望見到一些有質素的blog消失於世上,說實點,他們的質素比很多專欄作家及報章財演還要好,雖然這種消失過往不時都有發生,好像鄧小閑、麒麟王、YC兄等blog都突然停掉,他們可能個人事忙,亦可能已經寫盡想寫的東西,所以不再繼續寫blog了,但今次不同,是因為yahoo,令大家一下子損失了很多平台。

在此呼籲大家,如果知道有很好理念的blog,而我又並未有連結的話,請留言通知。當然,如果你正正是被yahoo blog趕走的舊戰友,在別的地方開了新blog的話,亦請通知我,我務必在這裡加入新連結讓大家能繼續交流。希望這個blog能作點供獻,加強大家的交流,有一直追看的好blog,請大家分享吧。

18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這些blog消失了會很可惜。特別是YC的那個,我是因為他的那個blog才開始走入樓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不知道他們有否來這裡看文的習慣,我也是「膽粗粗」試一試,希望可以多點凝聚力,對大家亦一定有好處。

      刪除
  2. 匿名24.11.13

    thx! -.<

    回覆刪除
  3. 匿名24.11.13

    我試道連追脱苦海十年來的yahoo帖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更買過脱苦海的書,感覺他很有心分析樓市資料。

      刪除
  4. 樓市真係唔易,一個cycle十幾年

    唔易分析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論周期長與短的市場,我都不敢話容易分析,每個市場都涉及很多財務知識。

      刪除
  5. 匿名25.11.13

    push...
    cleverpeople...

    回覆刪除
  6. 很欣賞版主的理念!這是小弟的站,請不吝指教!
    小樂的生存之道
    http://allenslifestyle.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分享,你的站很多台股及頗技術性,讓我有時間消化一下。

      刪除
  7. 匿名27.11.13

    我用YAHOO輕鬆搬家..到現在我的家也沒有= =

    PS.我是洪震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沒有了你的blog,能在blogspot開一個新blog嗎?

      刪除
  8. 匿名28.11.13

    http://blog.xuite.net/yuen_mo2005/hkblog/111171365#message

    搬家了 歡迎新知舊雨

    ps.洪震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見返你個blog,已經加入了。

      刪除
  9. 我也搬到去blogspot
    http://rexhinv.blogspot.hk/
    大家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大師兄歸位,哈哈。

      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