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Rockefeller是誰?

早前寫了有關 Rockefeller的文章, 過了幾天有朋友問止凡這個人是誰, 其實以現今的科技,想知道一個名人的往事實在易如反掌, 上 google search, 或用 wikipedia, 所有關於 Rockefeller的資料立即走出來。


在這裡不多說, 不如看看大家比較熟識的名人如何評論 Rockefeller寫給子女的家書。

「Rockefeller 的創業精神永遠是激勵我前進的偉大動力。我的許多想法, 包括我在慈善基金裡, 都有 Rockefeller的影子。」 - Bill Gates

「這些忠告實在太珍貴了, 這可是 Rockefeller家族的至寶。當我開始閱讀之後, 便無法釋手, 內容滿載經商的真諦。恍然間, 我似乎明白了 Rockefeller家族強大、富有的秘密。」 - Alan Greenspan

「Rockefeller給他子女的忠告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我現在在管理上遇到的難題, 沒想到他在一個世紀前就已輕鬆化解。」 - Jack Welch

「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像 Rockefeller那樣, 對我的投資生涯產生如此重大的影響, 坦誠地說, 我的投資哲學是建立在 Rockefeller的睿智之上。」 - Warren Buffett

6 則留言:

  1. 匿名12.2.12

    他是不是 小約翰·戴維森·洛克斐勒? (財務自由瘋子)

    回覆刪除
  2. 匿名12.2.12

    原來佢咁出名架? 果時去NY 行過Rockefeller Plaza, 好大~ 不過買唔起d野..
    20000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計算GDP化作今日價格, 佢仍然係最大錢

      刪除
  3. 在美國, 他是家傳戶曉的傳奇,
    本人認為,INCEPTION 入面的 "石油王國分家"故事的基礎都係來自佢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