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被人賞識的榮幸

上分享文章, 令我受寵若驚。網站負責人還替我寫了作者簡介, 實在感激萬分。


作者簡介如下 :
http://www.findcpa.com.tw/findcpa-taiwan-blog-writers.html

這個邀請沒有涉及收費, 而本身取之有道blog亦沒有收費。我考慮了這個機會可以把文章經台灣網站作平台分享至更多不同地方的讀者, 絕對是一件好事。

在香港生活多年, 一直覺得台灣文風遠比香港厲害, 在香港寫blog或寫書, 不加插圖片或影片, 只是純文字加上大道理, 沒有貼市的分析, 實在難以吸引讀者的眼球。不過我一直堅持, 知道香港還有一群追求質素讀物的讀者, 只要保持質素, 總會有人追看, 事實證明這樣一個「悶」blog越來越多人追看。

台灣對文字的要求又是另一回事, 文筆要求甚高, 當中亦要有不少道理及智慧。今天得到文風厲害的台灣網站賞識, 高興之餘, 亦令我有機會打開眼界及思維。從前寫文章時, 心中的讀者群都會是香港, 如今部份文章可能貼到台灣網站去, 想法一定要國際化, 太地區性的話可能說不明道理來。

之前還有一些網站主事人問過我有沒有興趣利用她們的網站作平台, 我在這裡亦可以回應一下 (希望她們看得見吧), 答案絕對是正面的, 不過大前提是取之有道一定要能連結到這些文章, 主要到這裡看文章的blog友一定要有方法看到我的文章, 這是最重要的要素, 希望你們明白。

今後我會繼續努力, 放開我的眼界去寫更多好文章, 在這裡亦希望blog友們更多點分享意見或提出問題, 可以有多一點討論。再一次多謝各位多年來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發好文。

8 則留言:

  1. 我都是您的讀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得到市場先生這樣的星級讀者, 本身已經是一種成就了。

      刪除
  2. 匿名9.7.13

    push.....X2
    cleverpeople

    回覆刪除
  3. 匿名9.7.13

    add oil! >.-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