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太恐怖

旺角有人從高處向人來人往的西洋菜南街拋下兩樽腐蝕性液體, 令四十六人身體灼傷; 聽到這則新聞實在感到很不安。


香港變得這樣恐怖了嗎? 這是什麼舉動? 是恐怖襲擊? 是尋仇? 是惡作劇? 是變態佬所為? 我不想去謎測, 我不想謎測一些白痴的行為原因, 我不想謎測一些低能兒童的行為, 我不想謎測一些瘋子的行為...

如果有一隻街邊的流浪生滋狗在街頭到處咬傷途人, 止凡都不會去謎測這頭瘋狗的動機, 我只會同情它, 盡快拿去人道毁滅吧, 以免它繼續在這世上受苦。

人同狗的分別, 就是人有思想, 做錯事會反省及自首, 看來這次事件都不會是人的所為, 希望受傷的人沒有大礙, 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